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详细评测 满级后不会孤单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详细评测 满级后不会孤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7 15: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多种多样,那么,关于上古世纪后期玩法,玩家该怎样进行相关认知呢?原大陆和最新副本以及其它满级玩法,又有哪些介绍?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玩家等级,基本满级。在经历了升级的过程以后,玩家对于上古世纪满级后的玩法,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在上古世纪中,满级玩法众多,航海、原大陆、副本、生产技能、装备、职业、PVP战斗,这些后期的新颖设定,都让上古世纪的玩法,更加丰富多样。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航海:

  上古世纪的航海玩法,多种多样,既有PVE,也有PVP和贸易。PVE方面,玩家可以通过船只改造,对船首、舰炮等,进行升级,目前,很多玩家都拥有了黑珍珠,同时,对于船舶的改造,也没有停过,神赐级的曲射主炮,已经诞生;而PVP和贸易,则有息息相关的联系。玩家可以通过成为海盗,进行船只的劫持,而进行贸易的玩家,则对海盗,尽量的避开,当然,也不乏有专门对付海盗的玩家组队护送贸易船队,而一旦遇到海盗,则将掀起一场刺激的战斗;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

上古世纪神赐曲射主炮

上古世纪神赐曲射主炮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原大陆风景展示 一花一草皆有故事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评测 让我们从海上出发吧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 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上古世纪原大陆介绍 最新地图新副本等待你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