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航海内测 13日临时停机维护和新服开放

AGE航海内测 13日临时停机维护和新服开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3 17: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航海内测,开启新服,据悉,AGE航海内测,将于今天,对双线服,进行维护,同时,开启奥兰杰弗这一最新的双线服务器,具体请参与新闻.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国服航海内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提升双线服务器流畅度、降低游戏延迟,我们将在今日18时对双线服务器梅里萨拉进行临时停机维护30分钟。在双线服务器临时维护结束后,将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奥兰杰弗。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维护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8:00-18:30

  维护范围:

  双线服:梅里萨拉

  服务器重新开放后,运营团队将在24小时内对玩家账号中最高等级角色发放点券礼包予以补偿,请注意查收游戏内邮箱的新邮件。

  上古世纪航海季 探FUN海洋 改变世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 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AGE蓝钻活动非法盗码封号公告 玩家请留意

AGE12日服务器维护 双线服原大陆重磅出击

上古世纪原大陆历史 让我们重现辉煌的时代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