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详细评测 满级后不会孤单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详细评测 满级后不会孤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7 15: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多种多样,那么,关于上古世纪后期玩法,玩家该怎样进行相关认知呢?原大陆和最新副本以及其它满级玩法,又有哪些介绍?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的一大魅力玩法,就是生产技能。19类不同的生产技能,炼金、建筑、烹饪、工艺、畜牧、农业、伐木、采集、机械制造、锻造、印刷、石工、缝纫、制皮、武器打造、木工、贸易、纪念活动、艺术,每个生产技能,都有各自的产物,而这些产物,在游戏中,都是有很大用处的,玩家在满级后,可以对生产技能,进行挑战,看看在航海内测中,能不能做个全能王,让玩家对你膜拜呢?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原大陆风景展示 一花一草皆有故事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评测 让我们从海上出发吧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 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上古世纪原大陆介绍 最新地图新副本等待你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