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航海内测 17日不正当游戏行为封号通知

AGE航海内测 17日不正当游戏行为封号通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8 08: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航海内测,17日封号名单一览,AGE航海内测进行过程中,有玩家使用了非法软件,对此,官方毫不留情,进行封停,具体请看以下介绍.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国服航海内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维护游戏公平性,保障大家良好的测试体验,官方运营团队通过多方面监测外挂、脚本及不正常游戏行为,发现小部分玩家通过使用外挂、第三方游戏工具、利用系统漏洞在游戏中不正当获益,影响其他用户的游戏体验。

  为了保障大部分古灰的正常游戏体验,我们对这批非法牟利的用户进行了账号永久封停处理。

  查询链接:http://age.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046&page=1&extra=#pid1455946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 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AGE蓝钻活动非法盗码封号公告 玩家请留意

AGE12日服务器维护 双线服原大陆重磅出击

上古世纪原大陆历史 让我们重现辉煌的时代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