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详细评测 满级后不会孤单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详细评测 满级后不会孤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7 15: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多种多样,那么,关于上古世纪后期玩法,玩家该怎样进行相关认知呢?原大陆和最新副本以及其它满级玩法,又有哪些介绍?

  上古世纪PVP战斗:

  PVP,是网游的必备设置,通过PVP,玩家可以切磋技艺。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战场选项,进入到训练所战场或者是角斗场,训练所战场,所需等级为40级到50级,在15分钟的时间里,破坏敌人目标物或者是15分钟后,点数高的一方获胜,该玩法,体现的是队伍的配合;而角斗场,则是玩家PVP实力的较量了。在1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双方展开激烈的打斗,进行肉搏战,角斗场采用3局2胜,在电光火石之间,决出胜负。角斗场,无疑是一个体现玩家个人实力的最佳选择;

上古世纪PVP战斗

上古世纪训练所战场

上古世纪PVP战斗

上古世纪角斗场

  满级不是终点,玩法不会停止,在上古世纪中,还有更多的玩法,在等待玩家的发现和挖掘,通过上古世纪,玩家领略到了自由的意义,并通过上古世纪,改变了一成不变的砍怪升的玩法,解开了玩家的束缚,在上古世纪中,一起征战四海,驰骋大洋,得到众多的荣誉。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原大陆风景展示 一花一草皆有故事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评测 让我们从海上出发吧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 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上古世纪原大陆介绍 最新地图新副本等待你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