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4 11: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于8月6号开启了不删档,有资格的玩家,率先进驻上古世纪,体验非同寻常的游戏玩法,扬帆再远航,就一起拉起上古世纪的风帆,纵横大海.

  实力至上 上古世纪角斗场评析:

  玩家在等级达到40级后,既可以通过便利功能迅速进入到战场了。战场分为训练所战场(5VS5),角斗场(1VS1),训练所战场,考验的是玩家的配合,而角斗场,则是玩家实力的真正体现了。

  以角斗场为例子说明。

  玩家每天可以打20场角斗场,获胜条件为率先获取到120点数,其实,就是在3局比赛中,获胜2场即可。

  进入角斗场后,随着战斗的倒计时,玩家的热血,被燃烧起来。通过1VS1的强硬对决,决出最终的胜利者。在角斗场中,实力是唯一的衡量标准,这对喜爱PVP的玩家来说,有了一个可以单独决斗的处所,通过合理的技能使用,娴熟的走位,超强的意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上古世纪角斗场

上古世纪角斗场

  角斗场的设置,可以说,让玩家免除了在野外,进行PVP时的不稳定因素,在这个勇者的较量中,两强相遇勇者胜。不过战败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因为即使是战败的玩家,也是可以得到荣誉点的,并通过荣誉点,兑换到荣誉之石,赋予自己装备更为犀利的加成。

上古世纪荣誉之石

上古世纪荣誉之石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点数 该怎么获取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 贸易神骑获取过程

上古世纪巧匠系装备 召唤兽巧匠装备介绍

四个第一次 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上古世纪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