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4 11: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于8月6号开启了不删档,有资格的玩家,率先进驻上古世纪,体验非同寻常的游戏玩法,扬帆再远航,就一起拉起上古世纪的风帆,纵横大海.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试,于2015年8月6号开启,获取到资格的玩家,第一时间进驻游戏,一起体验上古世纪给予他们的无限乐趣。此次的上古世纪不删档,以解禁想象,逃离无趣为内容的核心,通过多种多样的新颖玩法,将玩家带入到一个充满奇幻和神奇的世界中,以庞大的游戏内容为基准,让玩家在上古世纪中,可以找到专属的游戏历程。就一起来对不删档,进行一个评析。

  我爱我家 评上古世纪房屋系统:

  在以往的网游作品中,玩家除了PVE和PVP,其余的玩法很少。而这些网游,将战斗,作为其主要的游戏内容,不免显得枯燥乏味。

  那么,怎么样让玩家可以有更为有趣的游戏体验呢?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建造自己的房屋,并布置家具,通过自己的精心摆设,将自己的家,装扮的独具一格。玩家过在幻想岛,使用德翡纳之星,兑换到房屋的建造图纸,然后,在游戏地图的房屋建造点,使用房屋图纸,消耗对应的材料,缴纳税票,既可以拥有自己的甜蜜小屋了。

上古世纪房屋图纸

上古世纪房屋图纸

  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生产技能,制作家具,放置在屋内,并可以使用这些家具,为自己带来收益。

  上古世纪中的房屋系统,真正意义上,将家这个概念,完全的移植到游戏中,同时,通过玩家的想象,对房屋进行装饰,可以说,在上古世纪中,不存在同样的一座房屋,这将玩家的个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点数 该怎么获取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 贸易神骑获取过程

上古世纪巧匠系装备 召唤兽巧匠装备介绍

四个第一次 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上古世纪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