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4 11: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于8月6号开启了不删档,有资格的玩家,率先进驻上古世纪,体验非同寻常的游戏玩法,扬帆再远航,就一起拉起上古世纪的风帆,纵横大海.

  驶向大海 论上古世纪船舶玩法:

  大海,一直以其神秘和宽广,吸引着无数勇士去探索。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同样可以进行对海洋的发现。在上古世纪中,除去大陆,整个游戏世界中,被广袤的海洋填充。玩家可以建造船舶,实现探索海洋的第一步。

  和建造房屋一样,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德翡纳之星,在幻想岛上,兑换到船舶的图纸。然后,玩家可以使用图纸,首先布置造船浮坞,然后,消耗对应的材料包,一步一步的建造自己的船舶,在经过自己的努力后,既可以造好船舶,扬帆远航。

上古世纪造船浮坞

上古世纪造船浮坞

  上古世纪的船舶系统,可以说,将海洋的探索和玩家的求知,紧紧的联系在一起。通过玩家的不断远航,上古世纪中的海域,会被逐渐被发掘,而那隐藏在海洋深处的宝藏,就静静的待玩家去发现,这样的设置,让游戏的变得更有趣味性。

上古世纪船舶

上古世纪船舶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点数 该怎么获取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 贸易神骑获取过程

上古世纪巧匠系装备 召唤兽巧匠装备介绍

四个第一次 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上古世纪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