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4 11: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于8月6号开启了不删档,有资格的玩家,率先进驻上古世纪,体验非同寻常的游戏玩法,扬帆再远航,就一起拉起上古世纪的风帆,纵横大海.

  进行生产 上古世纪南瓜头稻草人菜田:

  当玩家拥有了自己的房屋和船舶后,怎么将这2个玩法结合在一起呢?首当其冲的,就是获取到南瓜头稻草人菜田图纸了。

  玩家该怎么样拥有该占地面积16*16的菜田呢?以东大陆为例子,玩家要通过在虎脊山脉铁砧村的贸易指引人萨彻处,接取到巨商之梦的任务,然后,通过一系列的贸易过程,最终通过抵达新月之城,得到该图纸,并以此,来扩大自己的菜田种植面积。

上古世纪南瓜头稻草人菜田图纸

上古世纪南瓜头稻草人菜田图纸

  玩家通过使用南瓜头稻草人菜田,在自己的居住领地,进行作物的种植。并通过种植,得到不同的作物,以此来获取到收益,在上古世纪中,生产技能,多而不繁,不同的生产技能,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息息相关,环环紧扣,将上古世纪的连贯性和多样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点数 该怎么获取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 贸易神骑获取过程

上古世纪巧匠系装备 召唤兽巧匠装备介绍

四个第一次 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上古世纪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