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上古世纪不删档多玩法解析 再次扬帆远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4 11: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于8月6号开启了不删档,有资格的玩家,率先进驻上古世纪,体验非同寻常的游戏玩法,扬帆再远航,就一起拉起上古世纪的风帆,纵横大海.

  相互配合 赞上古世纪副本设置:

  副本,是目前网游中的通用设置。那么,怎么样体现出副本的精心设计呢?不同的副本,该有不同的队伍配置,不同的打法,不同的机关设计,并且,可以为老玩家和新手玩家都带来收益。而在上古世纪中,每个副本,都将这些特点,展现出来。

  以东大陆王宫下水道为例子,该副本,是东大陆的第一个副本,进入等级为最低18级,3人组队进入。虽然为低等级的副本,但是,为了鼓励老玩家帮助新手玩家,游戏中设置的相关的任务,与新手玩家联手消灭阿克米特,通过合力完成任务,双方均可得到不错的奖励。

上古世纪副本任务

上古世纪副本任务

  玩家进入副本后,可以通过地图进行逐步探索。在王宫下水道中,体现了设计的巧妙构思。比如玩家可以通过击败小BOSS,得到进入到下一个关卡的钥匙,而在最终的BOSS战中,通过使用特殊的灭火溶液,去除BOSS的火之化身,方可击杀BOSS获取奖励。

上古世纪副本设计

上古世纪副本设计

  上古世纪中的副本设置,依托于传统网游副本的设置,并加入了自己的特色在其中。一般的网游中,副本是获取极品装备的唯一途径,但是,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生产技能,得到和副本武器属性不相上下的装备,这样的设置,既保证了副本的耐玩性,又丰富了装备获取的多途径,实属一个考虑得当的设计。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点数 该怎么获取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 贸易神骑获取过程

上古世纪巧匠系装备 召唤兽巧匠装备介绍

四个第一次 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上古世纪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