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远程魔法系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远程魔法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9 15: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导航
天赋职业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会根据游戏的进程,接触到不同的天赋选择,AGE中的天赋,决定了玩家的职业,在120种职业中,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天赋搭配,从而决定自己的职业呢...【更多】

近战物理系
远程物理系
远程魔法系
团队辅助系
黑魔法师
夺魂琴师
地狱魔导士
黑魔法师介绍
黑魔法师

职业介绍:法系强大的DPS,多群体技能和控制,能有一定的耐抗能力。

职业天赋:元素、死亡、意志

职业定位:伤害输出

职业分析:法系中能输出能抗的万金油,团战优势较大,适合团体PVP。

职业攻略:黑魔法师,作为主力输出职业,在作战中,其加点攻略......【更多】

黑魔法师天赋
黑魔法师天赋
夺魂琴师介绍
夺魂琴师

职业介绍:高爆发技能是该职业最大的特点,隐藏伤害能让敌人在不知不觉中掉大量HP。

职业天赋:元素、死亡、吟游

职业定位:高爆发职业

职业分析:单人控制多,能回复,高爆发,隐藏伤害,杀人出其不意,后期大量群怪。

职业攻略:夺魂琴师,是一个控制类型的职业,关于该职业,其攻略如下...【更多】

夺魂琴师天赋
夺魂琴师天赋
地狱魔导士介绍
地狱魔导士

职业介绍:前期法系中升级能手,能输出能加血能群怪,是一个不错的输出职业。

职业天赋:元素、死亡、生命

职业定位:全能职业

职业分析:能单打能配合团战,能输出能加血。

职业攻略:地狱魔导士,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职业,其攻略,可以参考链接...【更多】

地狱魔导士天赋
地狱魔导士天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