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远程物理系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远程物理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9 14: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导航
天赋职业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会根据游戏的进程,接触到不同的天赋选择,AGE中的天赋,决定了玩家的职业,在120种职业中,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天赋搭配,从而决定自己的职业呢...【更多】

近战物理系
远程物理系
远程魔法系
团队辅助系
剑刃游侠
天鹰游侠
天之游侠
剑刃游侠介绍
剑刃游侠

职业介绍:全系物理输出最集中的职业,也是最追求物理输出的职业。

职业天赋:野性、暗杀、格斗

职业定位:伤害输出

职业分析:极限输出职业,主远程弓箭。PVP王者职业,输出极其犀利。

职业攻略:剑刃游侠,作为主力输出职业,在作战中,其作用是什么......【更多】

剑刃游侠天赋
剑刃游侠天赋
天鹰游侠介绍
天鹰游侠

职业介绍:完美的远程弓箭手,无惧近身控制,拥有众多逃脱及反控技能。

职业天赋:野性、暗杀、意志

职业定位:暗杀

职业分析:天鹰游侠的技能组合拥有野性的远程输出,可以完美的随时把握战斗的节奏。

职业攻略:天鹰游侠,是绝对的暗杀职业,关于该职业,可以这样分析...【更多】

天鹰游侠天赋
天鹰游侠天赋
天之游侠介绍
天之游侠

职业介绍:野外生存能力及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定点刷怪非常不错的职业。

职业天赋:野性、暗杀、生命

职业定位:单人solo

职业分析:适合独立新手玩家练级,但五个以上带有生命天赋的弓箭手在一起,就是一群BUG。

职业攻略:苍翼游侠,是一个适合单人solo的职业,关于该怎样,攻略是...【更多】

天之游侠天赋
天之游侠天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