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吟游天赋详细展示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吟游天赋详细展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7 13: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吟游天赋详细展示

十大天赋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概述

在上古世纪中,有着十大天赋,玩家可以任意搭配其中的三个天赋,组成一个职业,通过不同的天赋搭配,玩家可以扮演坦克、输出、辅助等游戏角色。

格斗

元素

野性

生命

死亡

暗杀

铁壁

意志

吟游

幻术

吟游天赋  吟游系能力使用歌声与乐器之声来激励队友,以提高移动速度、恢复速度、增加战斗力等,是战斗中的强力支援。

音刃

音刃 主动技能。利用乐器发出锋利的音刃,对敌对目标造成(82+咒力315%)点魔法伤害,自身会在接下来的3秒内提高2%魔法暴击率和极效治疗率。 强化该技能后增加威力,同时延长施法时间。

技能消耗  32魔法值

施法时间  1.0秒

冷却时间  /

有效距离  0到20米

攻击加成  咒力+315%

音刃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魅惑]敌人施放时,使敌人陷入[恐惧],并解除魅惑状态。

魅惑之歌

魅惑之歌 主动技能。弹奏魅惑之音,使敌对目标眩晕2秒。 目标会在眩晕效果结束后陷入魅惑状态。目标陷入魅惑状态时,会适用于其他吟游技能的连锁效果。 自身会在5秒内,施法速度加快20%。 该技能不会中断属于演奏的技能。

技能消耗  26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30秒

有效距离  0到20米

攻击加成  /

魅惑之歌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演奏]轻舞乐章

[演奏]轻舞乐章  主动技能。在15秒内弹奏轻舞乐章,提高自身和半径10米内所有同伴12~18%的移动速度。 演奏间越长,技能效果越好。 依次施放不同的演奏技能,可以同时为友方目标提供多个增益状态,演奏技能共享同一个冷却时间。

技能消耗  59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2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演奏]轻舞乐章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魅惑]敌人施放时,会使敌人[减速]。

不谐和音

不谐和音  主动技能。弹奏嘈杂和不谐之音,使敌对目标心神紊乱。技能伤害和攻击速度降低20%,会使得敌人施法时间提高20%,维持6秒。 效果结束后,敌对目标还会受到(302+咒力261%)点魔法伤害。

技能消耗  72魔法值

施法时间  1.5秒

冷却时间  18秒

有效距离  0到20米

攻击加成  咒力+261%

不谐和音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魅惑]敌人施放时,附加37%的额外伤害,并解除魅惑状态。

春之回旋曲

春之回旋曲  主动技能。吟唱治愈之歌,使目标队友瞬间恢复(63+治愈力126%)点生命值。 被治疗的目标会向10米内另外两位同伴吟唱治愈之歌,该效果最多可以传达3次。

技能消耗  369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15秒

有效距离  0到30米

攻击加成  /

春之回旋曲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风之乐章

风之乐章  主动技能。演奏风之乐章,在30分钟内令自身及队友施法时间缩短6%。

技能消耗  78魔法值

施法时间  1.5秒

冷却时间  18秒

有效距离  0到25米

攻击加成  /

风之乐章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演奏]生命乐章

[演奏]生命乐章  主动技能。在15秒内弹奏生命乐章,每秒恢复自身和半径10米内所有同伴生命值,并提高治愈力。 演奏时间越长,技能效果越好。 依次施放不同的演奏技能,可以同时为友方目标提供多个增益状态,演奏技能共享同一个冷却时间。

技能消耗  276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22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演奏]生命乐章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带有[魅惑]状态的敌人施放时,每秒造成172-228点魔法持续性伤害。

中了[不谐和音]的敌人,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少10%。

治愈之泉

治愈之泉  主动技能。以自己为中心召唤治愈之泉。 治愈之泉每秒会恢复附近友军29点生命值,治愈之泉将持续60秒。

技能消耗  999魔法值

施法时间  2.0秒

冷却时间  1分钟30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治愈之泉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演奏]大地赞歌

[演奏]大地赞歌  主动技能。在15秒内弹奏大地赞歌,使自身和半径10米内的队友获得960-1440点物理和魔法防御力。演奏时间越长,技能效果越好。 依次施放不同的演奏技能,可以同时为友方目标提供多个增益状态,演奏技能共享同一个冷却时间。

技能消耗  295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2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演奏]大地赞歌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魅惑]敌人施放时,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50%。

[演奏]英雄进行曲

[演奏]英雄进行曲  主动技能。在15秒内弹奏激昂的英雄进行曲,提高自己和半径10米内队友16-24%伤害量,并提高20%攻击速度。 演奏时间越长,技能效果越好。 依次施放不同的演奏技能,可以同时为友方目标提供多个增益状态,演奏技能共享同一个冷却时间。

技能消耗  328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2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演奏]英雄进行曲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魅惑]敌人施放时,减少敌人20%所有攻击力。

中了[不谐和音]的敌人,减少敌人10%所有攻击命中率。

清晨号角

清晨号角  主动技能。吹响清晨的号角,令友方保持清醒。在15秒内,每秒会移除半径9米内所有队友的眩晕、睡眠效果,并使其免疫效果。 使用其他技能会中断吟唱。在眩晕效果下也可使用。

技能消耗  361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45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清晨号角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凝神之诗

凝神之诗  被动技能。受到伤害时,施法延迟和被打断的几率减少50%

即兴演奏

即兴演奏  被动技能。轻舞乐章、生命乐章、英雄进行曲、大地赞歌的演奏时间延长15秒。

欢快节拍

欢快节拍  被动技能。所有施法时间的所有技能的施法时间缩短4%

优雅旋律

优雅旋律  被动技能。受到魔法暴击伤害时,自身受到的魔法伤害量在3秒内减少30%。如果优雅旋律触发时间快于规定周期,那么将在20秒禁止触发。演奏技能每3秒会产生韵律效果。

余音弥漫

余音弥漫  被动技能。轻舞乐章、生命乐章、英雄进行曲、大地赞歌、驱邪圣歌的效果范围扩大至22米。

清醒音符

清醒音符  被动技能。眩晕、沉默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少10%。

卢修斯之歌

卢修斯之歌  被动技能。造成魔法暴击或出现极致治疗时,使得自身在9秒内提高魔法暴击率和极效治疗率,并使得自己魔法暴击伤害量和极效治疗量提高150%,该技能冷却时间为20秒。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