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砍树也能长经验?休闲升级介绍

上古世纪砍树也能长经验?休闲升级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7 16: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在上古世纪当中砍树也能进行升级,是否为无尽的任务觉得麻烦呢,其实看看风景砍砍树也是一种不错的升级方法哦.

  《上古世纪》拥有许多特色玩法,即使不靠打野怪也可以升到满级。玩家可以靠挖矿、采集、制作装备等有特色的玩法获得经验值,在获得材料的同时也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值,可谓是一箭双雕,当然劳动力在《上古世纪》中是十分重要的,这一次,我就给大家讲解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升级方法——砍树升级。

  砍树和采集也能获得经验值

  《上古世纪》里面的休闲玩家有很多,这些玩家热衷于生活方面的追求,旨在创造一个无战争,归隐田园的生活。最初是没有满级角色可以选择的,这些玩家们都需要对角色进行升级,建造好稻草人田地后玩家就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作物,例如一些树木。经过一定成长时间后,树苗会成熟成树,这时玩家就可以进行砍伐了。每种树木带来的收益不同,即使不砍树光收集果实也可以获得经验,不过砍树带来的经验要远超采集果实所获得的经验。

上古世纪砍树也能长经验?休闲升级介绍

  闲逛砍树也能涨经验

  没事喜欢乱跑的风景党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发现新地点、采集稀有植物种子或砍伐参天古树,随着树木的种类和生长时间的不同,野外的树木生长潜力不可限量。有些树木可以让玩家进行攀爬,除此之外也能通过砍伐获得较多的经验。这种树木在野外会有很多,在不删档测试中,是否会见到这种参天的树木也是未知数,毕竟国服的玩家很多,没事爱看风景的也很多。

上古世纪砍树也能长经验?休闲升级介绍

  《上古世纪》自由特色的玩法,如挖矿、采集、制作和砍树的原理不尽相同,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劳动力获得锻造原材料。如果熟练度较高,挖矿过程中也会额外的获得——挖到神秘金矿。从现在开始摆脱单一的升级模式吧!生活玩法也可以升级的!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奇特升级路线需知 1至20级别快速冲级攻略

  新手必读 上古世纪东西大陆种族优势解析

  上古世纪超高自由度无束 捏出你的明星脸

  意外的熊抱 上古世纪神奇多载具体验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