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跨大陆任务防护攻略 上古任务危机重重

跨大陆任务防护攻略 上古任务危机重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7 16: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后期跨大陆任务十分危险,玩家需要时刻小心保护自己,充分利用自己的技能和优势逃离危险.

当玩家前期升级的时候,为了保证玩家不被骚扰,联盟的保护区域是不能进行战斗的,那么当玩家到达一定区域后就会发生战斗,例如从黄金平原开始,这里就成为众多古灰们厮杀的场所。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对于刚接触游戏的玩家来说,在疯狂升级之后势必会进入一个区域,这个区域系统会自动判定目前的危险等级,如果等级过高,那么你就要小心了,这里很有可能有敌对大陆的玩家在刷荣誉。当然对于初次执行任务的小白来说,正在专心做任务被人打断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尤其是敌对大陆根本不让你进行任务时,那是更残忍。

跨大陆任务防护攻略

不删档测试后玩家会很多,刷荣誉的玩家也会随之增加,想必后期升级之路也是长路漫漫,一般刷荣誉的都是等级较高的玩家,遇到敌人后,逃跑是最重要的,尽量躲避敌人的攻击,提高自己的生存率,跑的时候记得放一些减缓敌对移动速度的技能。

跨大陆贸易 只为多赚钱

在做任务中被打扰其实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但是为了升级你没有办法,随着后期等级的提升和经验的积累,想必每个人遭遇敌对大陆后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这套方法从当初的升级演变成挣钱,对于玩家来说跑贸易是最挣钱的项目,虽然风险大,但是一旦成功,获得的金钱绝对开心很久,要保护自己,就从最初的逃离变成了作战吧。

跨大陆任务防护攻略

玩家们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技能,例如闪现等技能可以瞬间逃离战场、选择僻静的小路、拥有高等级的装备,这些都有可能帮助你逃离敌人的魔掌。

《上古世纪》后期任务危机重重,但是玩家不影响玩家们探索新领域的精神,毕竟踏出一步,我们才能看到不一样的游戏世界。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新手必读 上古世纪东西大陆种族优势解析

意外的熊抱 上古世纪神奇多载具体验

上古世纪房屋神奇家具功能 新手进阶必选

海盗历险记游戏第三方势力等着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