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奇特升级路线需知 1至20级别快速冲级攻略

奇特升级路线需知 1至20级别快速冲级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7 16:4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分享,究竟玩家在初期1至20级是如何快速到达较高等级的呢?下面还是来看详细的攻略分析吧.

  许多玩家喜欢在玩游戏的时候查看攻略,尤其是开新服务器的时候,许多玩家会删除自己的账号,去新区按照自己的升级模式和打怪模式进行冲级,为了节省玩家们的时间,我在这里推荐一种升级模式,保证可以快速升级冲榜。

  1-10级 主线任务用心做

  相比其他游戏,《上古世纪》的任务系统也十分有特色,任务分为超额完成,普通完成,部分完成三种模式,每种模式获得的经验不同,其中部分完成获得的经验是最少的,所以玩家在前期做任务的时候尽量和团队一起杀怪超额完成任务,这样可以节省效率,并且在击杀怪物数量达到某个定值后会获得额外的任务奖励。好在前期的任务基本都是引导玩家如何进入游戏,体验游戏模式,所以玩家可以不用担心,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即可。

奇特升级路线需知 1至20级别快速冲级攻略

  10-20级 队伍人少就做生活任务

  由于游戏任务种类有很多,生活类任务也一样能获得经验,玩家可以体验生活任务,偶尔在做任务过程中挖矿、采集植物都可以获得经验,当然按照正常的升级效率一天到20级是没有问题的,人员聚齐后继续组队打怪升级,完成主线任务。不要小瞧生活任务,只要你有足够的劳动力,很短的时间升到20级是没有问题的。

奇特升级路线需知 1至20级别快速冲级攻略

  其实在游戏前期玩家升级最好的办法就是跟着主线走,可以刷副本之后就去刷副本,能超额完成任务就去超额完成任务,20级很快就可以升到的。总之,升级最快的路线必然是:团队刷怪+刷副本+超额完成+生活任务。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新手入门必看 上古世纪土地获取攻略分享

  新手必读 上古世纪东西大陆种族优势解析

  上古世纪超高自由度无束 捏出你的明星脸

  意外的熊抱 上古世纪神奇多载具体验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