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生命天赋详细展示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生命天赋详细展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7 13: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生命天赋详细展示

十大天赋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概述

在上古世纪中,有着十大天赋,玩家可以任意搭配其中的三个天赋,组成一个职业,通过不同的天赋搭配,玩家可以扮演坦克、输出、辅助等游戏角色。

格斗

元素

野性

生命

死亡

暗杀

铁壁

意志

吟游

幻术

生命天赋  生命天赋能使用歌声生命系能力可复活队友,通过治疗来恢复目标的生命值,是冒险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辅助。

圣光洗礼

圣光洗礼 主动技能。令自己或者队友沐浴圣光,使之恢复(82+治愈力525%)点生命值。对敌对目标使用时,会造成(277+咒力420%)点魔法伤害。 该技能可对敌我双方使用,强化技能会提高施法时间和威力。 按住ALT键使用该技能会直接对自身施放。

技能消耗  57魔法值

施法时间  2.0秒

冷却时间  5秒

有效距离  0到25米

攻击加成  咒力+420%

圣光洗礼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减少0.6秒。

当自身带有[魔力护盾]的状态时,[圣光洗礼]技能变成瞬发。

目标为友好目标并带有[生机泉涌]的状态时,增加16%的恢复量。

对[魅惑]敌人施放时,附加26%的额外伤害,并解除魅惑状态。

光与暗

光与暗 主动技能。以光暗祷言诠释生命的双面意义。对自身或队友使用时解除一个减益状态,并在3分钟内使其被治疗的效果提高15%。 对敌对目标使用时,使敌人在3秒内陷入束缚状态,并使其在20秒内所受治疗效果降低30%。 当目标为玩家时,束缚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半。

技能消耗  12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18秒

有效距离  0到25米

攻击加成  /

光与暗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生机泉涌

生机泉涌  主动技能。为自身或队友灌注生命之泉,在10秒内持续恢复(174+315%)点生命值。 按住ALT键使用该技能会直接对自身施放。

技能消耗  98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

有效距离  0到30米

攻击加成  治愈力+315%

生机泉涌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复生

复生  主动技能。复活死亡的队友,并恢复在诺伊女神神官处能够恢复的同等经验值。 复活的目标复活时拥有20%点生命值和魔法值上限。 战斗中无法使用该技能。

技能消耗  263魔法值

施法时间  7.0秒

冷却时间  /

有效距离  0到25米

攻击加成  近战攻击+315%

复生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审判之枪

审判之枪  主动技能。用审判之枪攻击所选区域半径5米内的敌对目标。 击中敌对目标时,造成(504+咒力236%)点魔法伤害,并将其定身2.2秒,期间无法进行任何行动。 强化该技能会提高施法时间和威力。

技能消耗  361魔法值

施法时间  1.5秒

冷却时间  18秒

有效距离  效果半径5米

攻击加成  咒力+236%

审判之枪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枪刺]敌人施放时,伤害量提高45%。

光辉祷言

光辉祷言  主动技能。以光辉祷言为他人的健康祝福。瞬间恢复半径20米内所有同伴(453+治愈力472%)点生命值。 被恢复的对象将在短时间内得到保护,但不会和魔法盾效果叠加,全面加护魔法盾可以对恐惧效果提供免疫效果,但是不能解除恐惧效果本身。

技能消耗  690魔法值

施法时间  3.0秒

冷却时间  24秒

有效距离  效果半径20米

攻击加成  治愈力+472%

光辉祷言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减少2.1秒 [光辉祷言]技能的冷却时间。

目标为友好目标并带有[生命泉涌]的状态时,增加30%的恢复量。

魔力馈赠

魔力馈赠  主动技能。以消耗自身魔法值为代价,使同伴瞬间恢复668-688点魔法值。

技能消耗  598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30秒

有效距离  0到30米

攻击加成  /

魔力馈赠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减少0.9秒 [魔力馈赠]技能的冷却时间。

睿明祝福

睿明祝福  主动技能。以睿明之辞轻声祷告,使自身或同伴在30分钟内提高15点所有属性。

技能消耗  210魔法值

施法时间  2.0秒

冷却时间  /

有效距离  0到25米

攻击加成  /

睿明祝福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春生之种

春生之种  主动技能。为自己或同伴的身上植入春生之种,使其在30秒内,有15%几率在受到攻击时,持续恢复生命值。 按住ALT键使用该技能会直接对自身施放。

技能消耗  414魔法值

施法时间  1.0秒

冷却时间  /

有效距离  0到30米

攻击加成  /

春生之种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心脉连击

心脉连击  主动技能。为自己或同伴注入强劲的生命之力,使之瞬间恢复(151+治愈力147%)点生命值。下一个治疗会效果增加25%,但随之所消耗的魔法值也会大幅提升。 最多可以施放5次。 按住ALT键使用该技能会直接对自身施放。

技能消耗  98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30秒

有效距离  0到30米

攻击加成  治愈力+147%

心脉连击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减少1.2秒冷却时间。

夜幕降临

夜幕降临  主动技能。为了不被敌人发现,使自己和同伴变得透明,持续60秒。 若施法者移动,会解除该状态。

技能消耗  506魔法值

施法时间  引导技能

冷却时间  2分钟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夜幕降临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活力溯流

活力溯流  被动技能。将受到伤害量的3%吸收为魔法值。

绝望救赎

绝望救赎  被动技能。受到暴击伤害时,会重置所有治疗技能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为20秒。

精气修养

精气修养  被动技能。精神提高9%。

爱之奉献

爱之奉献  被动技能。所有技能的吟唱施法时间缩短6%

天使之心

天使之心  被动技能。使用的所有治愈技能达到了极致效果时,追加治愈效果将增加50%。

爱之光环

爱之光环  被动技能。增加半径15米内所有同伴500点魔法防御力。每次使用圣光洗礼、光辉祷言、心脉连击时,产生祈祷效果。

希望之力

希望之力  被动技能。属于生命天赋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0%。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