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游戏特色系统之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游戏特色系统之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3 16: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房屋系统详细介绍,从新手角度详细的介绍了如何体验游戏中的房屋系统.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前言:房屋系统是上古世纪里面一个非常有特色,高大上的一个系统。使得玩家可通过自己的劳动收集建房的材料,以及图纸就可以让玩家在上古世纪中建立一个家,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专属空间。玩家可以在房屋里面安放家具、专业工作台,随意DIY自己的家,既方便了生活又更多的增加了游戏的乐趣。也可以跟玩家之间交易获得房子的所有权,下面首先就给大家介绍如何建造自己的房屋吧!  

No.1首先建造房屋需要一张房屋图纸,图纸的兑换需要在幻想岛房屋购买区使用德翡纳之星兑换。详细地址如下图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1.德翡纳之星上古世纪的贸易货币,可以通过东西大陆之间的贸易来获得(生产地运输到生产地所在的大陆是没有贸易币奖励的!),德翡纳之星还可以通过每日的里程碑任务、蓝盐商会任务,完成特定的使命或者是成就来获得  

2.如何进入幻想岛。在各个地图的生活区和城市都有幻想岛的传送门,通过这个传送门可以到幻想岛。如下图示: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这个就是幻想岛的传送门了在它面前使用互动键F进入幻想岛。如下: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No.2根据自己所喜好的房屋风格,在相应的购买区内,选着房屋以及风格,使用互动键购买/查看(演示的房屋为诺伊风格房屋)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上古世纪不限号更多推荐资讯:

居家生活必备——农夫工作台用途介绍

东大路公共设施介绍 功能与具体用法 

东大陆黄金平原战争战术技巧攻略分享

游戏新战斗玩法介绍 摇动麦田的战斗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