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游戏特色系统之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游戏特色系统之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3 16: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房屋系统详细介绍,从新手角度详细的介绍了如何体验游戏中的房屋系统.

新手矿点推荐:  

东大陆:虎脊山脉铁矿山,彩虹荒野花岗岩采石场  

西大陆:碎石平原海边,黎利尔丘陵各大矿山  

如下演示的是在哈里兰大陆(东大陆)虎脊山脉铁矿山,矿点位置如下图红色区域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3)在矿区中找到矿脉,在前面使用互动键或鼠标移动到矿脉上右键互动,在互动的图标上可以看到互动所需要的劳动力。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4)采集完成后即可在左下角的聊天窗口查看。如下图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PS:在里面可以看到采集花费了8点的劳动力,增加了8点的采矿熟练度和生活点数。然后可以看到采矿获得铁矿石X3(生活必备原材料之一),高纯度铁矿石X1(蓝盐商会任务需,分解可以获得3倍的铁矿石),岩石(生活必备原材料之一)  

(5)收集齐岩石后,收集木材。木材可以在各个地图上找到树木来砍伐树木收集原木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使用互动键进行收集  

(6)也可以在树苗商人处购买并种植树苗,等树苗成熟后即可砍伐收集。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在地图中使用标记图标,来找到树苗商人的具体位置,居住区,各大主城都有他们的身影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购买树苗(购买的时候,不要购买果树,果树所收集到原木远远要少于普通的树)  

房屋系统详细介绍

在游戏初期可以购买雪桦树(成熟时间快)  

PS:如果需要购买一颗可单击图标加入购买栏里,如需购买很多,可以按住Shift+左击图标,输入所要购买的数量,点击确认,然后在点购买。  


上古世纪不限号更多推荐资讯:

居家生活必备——农夫工作台用途介绍

东大路公共设施介绍 功能与具体用法 

东大陆黄金平原战争战术技巧攻略分享

游戏新战斗玩法介绍 摇动麦田的战斗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