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德翡纳之星获取 通过不同途径得兑换道具

德翡纳之星获取 通过不同途径得兑换道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11 12:47 来源:妖冥殿 作者:妖冥殿
上古世纪德翡纳之星,作为游戏中的重要道具,玩家该怎么样获取呢?以下的攻略,对上古世纪德翡纳之星的获取方式,进行了一个汇总.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妖冥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在上古世纪本次测试里面,德翡纳之星,因为现在满级40,所以貌似跑商没有德翡纳之星,众所周知,德翡纳之星的重要性,那么,在40级的现在的情况下,如何快速获得德翡纳之星呢?

  一,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是最简单不过的任务了,前期只给金钱和德翡纳之星,坐到后面会给经验,所以主线是必须做的,一次主线一个星星,最基础的不可或缺获得星星的任务。

主线任务获取德翡纳之星

主线任务获取德翡纳之星

  二,里程碑,成就

  在上古世纪的游戏里,里程碑和成就是第二大获取星星的方法,虽然总量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前期对星星的需求造就了里程碑和成就是我们获取星星的重中之重。

  成就基本所有的都会有星星,我们不仅仅要完成成就任务,成就任务是最简单的任务,里程碑里更是有更多丰富的成就,如果只希望快速获得星星,我们可以只挑取星星的成就完成。

里程碑得到德翡纳之星

里程碑得到德翡纳之星

  三,每日副本任务

  老手带新手任务是每个人必须要做的,每一个副本都有这个任务,尤其是到了当前的满级以后,天天FB刷完,那都是一笔不小的星星数量。

每日任务得到德翡纳之星

每日任务得到德翡纳之星

  四,每日签到给星星

  活动中心——签到

每日签到得到德翡纳之星

每日签到得到德翡纳之星

  五,每日挑战送星星

  活动——每日挑战

每日挑战获取德翡纳之星

每日挑战获取德翡纳之星


上古世纪攻略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怎样做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幻想岛 使用德翡纳之星换建筑图纸

上古世纪幻想岛 幻想岛该怎么去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德翡纳之星 怎样获取和有什么用途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