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升级攻略 关于此次不删档快速满级的方法

升级攻略 关于此次不删档快速满级的方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11 10: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w86567884
上古世纪不删档升级,玩家该怎么样在此次的上古世纪不删档版本中,快速的升级呢?以下的相关,对此进行了一番介绍,让玩家可以从中知晓.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

  升级的核心只有2个字:任务

  你不用和牛奶靠生活升级,只要跟着任务做,上古世纪的任务连续的,也就是说你跟着任务做,永远都不会断。

  做任务的秘诀:

  1 绿色主线和黄色任务一起做,因为40就满级了,如果一开始就开放55级,就可以先不管绿色了。

  2 接任务 要把方圆50米的任务全接了,全部做完一次**!角色周围有任务箭头按照距离,由近及远的做。

  3 精英任务,征兆任务,副本任务全部放弃,任务栏里把勾取消了,满级了回来做。

  4 当做到任务提醒到下一个地图时,该地图如果还有没接的任务一律放弃,直接去下一个地图。

  5 所有任务不要做超额!(原因很简单,拖慢任务速度,导致大部队跟上) 甚至有些任务100分那种 可以部分完成! 尤其是抢不到怪的情况下。

  6 上古世纪 升级 基本上分3个部队,第一部队 10人左右,他们会超过所有玩家1个地图甚至2个地图做,整个地图就几个人做任务,没人抢,你说快不快? 所以30级-40级 比好多人20-30级还要快! 第二部队 是老手大部队,几百人在3个地图做任务, 第三部队 则是大部队,当你做坐骑任务找不到地方放出来时,当你看不见任务怪时,你就在第三部队。

  7 副本 满级前 一律不下, 上古世纪 副本 50级前 含金量相当的低,腾讯版送经验石还可以,不过满级后再来吧。

  8 最重要的1条,满级之前,你全力以赴的只做1件事,那就是做任务!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新手指南 关于AGE职业装备天赋等知识普及

新手小常识 为玩家带来游戏中一些小贴士

新手必须知道的事情 带来游戏中新手攻略

新手攻略 关于新手玩家初入游戏要做的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