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海盗专属 AGE海盗职业获取蓝盐贝方式总结

海盗专属 AGE海盗职业获取蓝盐贝方式总结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30 08: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以暗之名
AGE海盗职业获取蓝盐贝方式总结,在上古世纪中,海盗职业,该怎样获取到绑定的蓝盐贝呢?以下的攻略中,对其进行了介绍。

  四、海底水桶

  在咆哮岛的水底,有许多的水桶,玩家打破这些水桶可随机获得5-10铜蓝盐贝,而且水桶里面会随机打出一些装备或道具,可以直接卖给NPC商人也可摆上交易所,水桶里有较低概率出现摩耳甫斯的宝箱钥匙,打开宝箱能获得更值钱的东西。

上古世纪海盗获取蓝盐贝

上古世纪海盗获取蓝盐贝

  五、抢劫

  抢劫作为海盗最主要的玩法,其实也是海盗获得蓝盐贝的最主要途径。海盗将打劫抢到的货物送往自由岛贸易商处,根据货物的产地不同,每包货物可获得3-8金不等的蓝盐贝收入。不过考虑到抢劫难度较大,去自由岛交货难度也较大,这个获取蓝盐贝的途径是所有方法中收益最大也是风险最大的。

上古世纪海盗获取蓝盐贝

上古世纪海盗获取蓝盐贝


上古世纪海盗职业更多推荐资讯:

霸一方海域 AGE海盗系统玩法攻略详细展示

乘风破浪 关于AGE海战海盗具体概况的介绍

AGE海盗攻略 怎样速成为海盗职业方法介绍

回归平凡 AGE海盗职业怎样回到原来的势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