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回归平凡 AGE海盗职业怎样回到原来的势力

回归平凡 AGE海盗职业怎样回到原来的势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06 08: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以暗之名
AGE海盗职业怎样回到原来势力,在上古世纪中,海盗是除去2个大陆之外的第三方势力,那么,海盗玩家该职业回归到原有势力呢?

  AGE海盗职业怎样回到原来势力:

  在上古世纪中,海盗玩家如果厌倦了当海盗怎么办?成为了海盗势力是不是不能重新回来原来的势力?在本次圣职测试中,海盗玩家共有三种方法回来原来大陆势力,就让玖厘来带你洗刷罪恶,重新做人吧!

  方法一:咆哮岛任务,迟来的后悔

  在咆哮岛上,住着一个孤单的海盗布罗波尔,他就是后悔成为了海盗,找他领取任务,每次可以洗刷100前科指数。

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每次完成他交给你的任务需要消耗8枚划痕新月。划痕新月由咆哮岛每日任务得到,减少100点前科需要8枚划痕新月,玖厘算了一算,要将前科指数减少到0才能变回原势力,也就是需要做至少30次迟来的后悔任务,也就是需要240枚划痕新月,八个月的时间。

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上古世纪海盗职业更多推荐资讯:

霸一方海域 AGE海盗系统玩法攻略详细展示

霸海一方 AGE海盗任务攻略教你获取其装备

海贼王我当定了 上古国服第一个海盗诞生

打家劫舍无所不干 上古世纪海盗自我养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