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稀有坐骑天雷疾驰 该坐骑技能分析展示

AGE稀有坐骑天雷疾驰 该坐骑技能分析展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3 08: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以暗之名
AGE稀有坐骑天雷疾驰,是上古世纪中,最为珍贵的坐骑,以下的攻略中,对该坐骑,作出了一些相关的分析和介绍,帮助玩家获知。

  AGE稀有坐骑天雷疾驰攻略: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初始速度为11.5m/s,算是目前上古世纪中最快速度的坐骑了,共有5个技能分别如下:

  强力的撕咬: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在14秒内附加持续性伤害,伤害值随坐骑等级不断提升。使用时需要选中敌人。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

  冲刺:跑向选中的目标,使其眩晕2秒。使用时也需要选中敌人,技能距离为15米。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

  雷霆疾奔:在10秒内增加280%移速,随时间推移效果降低。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

  石颅撞击:在3秒内向敌人突进,被撞到的目标会受到702点伤害。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

  刺耳咆哮:8秒时间内使附近的坐骑陷入恐惧,移动后技能停止。

天雷疾驰

天雷疾驰

  总结一下天雷疾驰:速度最快,跑图、追击、逃生时都非常出色。2个攻击技能,还有2个控制技能。攻击技能效果一般,控制技能冲刺在追杀时比较好用,而刺耳咆哮在团战时防止敌人骑马突进有较好的效果。


上古世纪坐骑更多精彩推荐:

AGE坐骑攻略 关于坐骑装备相关的一些技巧

AGE坐骑攻略 关于敏捷的白熊相关详细介绍

宠物与坐骑的分类 上古世纪新手小知识分享

让坐骑成长更快 上古世纪坐骑等级提升方法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