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坐骑攻略 关于敏捷的白熊相关详细介绍

AGE坐骑攻略 关于敏捷的白熊相关详细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3 08:3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以暗之名
上古世纪敏捷的白熊相关攻略介绍,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攻略,对游戏中的中坐骑,敏捷的白熊,有一个全方位的认知,从中获益。

  AGE敏捷的白熊攻略:

  敏捷的白熊

敏捷的白熊

敏捷的白熊

  敏捷的白熊初始速度为9.0m/s,不算很高,共有4个技能分别如下:

  跑!:10秒内增加50%移速,属于所有坐骑都有的技能。

敏捷的白熊

敏捷的白熊

  我是熊!:5秒内吸收魔法伤害并免疫倒地,束缚,枪刺等效果,适合逃命时用。

敏捷的白熊

敏捷的白熊

  生命恢复:回复熊240-289点生命,并能随着熊等级的提升而增加恢复量。提高熊的生存能力。

敏捷的白熊

敏捷的白熊

  背起后奔跑:背起主人4秒内狂奔,主人无敌,不过熊要承受2倍伤害。玖厘觉得这个应该是上古世纪所有坐骑技能中最好玩的一个技能,逃命神技不解释。

敏捷的白熊

敏捷的白熊

  总结一下敏捷的白熊:属于中低速坐骑,平时适合站街,血量厚,二、三技能用来逃命效果应该是不错的。


上古世纪坐骑更多精彩推荐:

AGE坐骑攻略 关于坐骑装备相关的一些技巧

关于上古世纪坐骑 玩家带来文字介绍其攻略

宠物与坐骑的分类 上古世纪新手小知识分享

让坐骑成长更快 上古世纪坐骑等级提升方法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