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海盗船黑珍珠制造攻略 怎么样乘风破浪

AGE海盗船黑珍珠制造攻略 怎么样乘风破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2 08:5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血色灬心雨
AGE海盗船黑珍珠制造攻略,作为上古世纪中的巨型船舶,海盗船黑珍珠,该怎样制造呢?以下的攻略中,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AGE海盗船黑珍珠制造攻略:

  在上古世纪里,目前最强大的船就是黑珍珠了,想象一下能开着挂着骷髅头的海盗船纵横海上,海盗迷肯定为之疯狂,那你知道黑珍珠是怎么做出来的吗?

  下面图文为你解释:

  黑珍珠是我们对他的绰号,这艘船的原名叫:惊浪小型帆船。

  首先我们从黑珍珠的图纸入手,黑珍珠的图纸是用55个黑珍珠船设计图碎片合成的。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将55张图纸攒齐后,右键就可以合成一张惊浪小型帆船图纸。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我们看到打造一艘黑珍珠需要的材料是,100个木材,100个铁锭,这是搭建平台用的材料,另外造船还需要5个木材包,5个衣料包,5个铁材包。

  总体来说,需要的材料相对而言并不多,我们动手攒材料吧。

  找一块水比较深的海岸放下平台。然后我们把材料背着一包一包按顺序打上去。一定要注意劳动力要充足哦。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好霸气。好威武。航速9.0顺风能达到12+,带有急速转弯和急速航行技能,是海战首选啊,你值得拥有!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制造海盗船黑珍珠


上古世纪劳动力更多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劳动力 关于该设定的详细分析介绍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样恢复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劳动力 劳动力有什么用和怎样恢复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