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劳动力 劳动力有什么用和怎样恢复

上古世纪劳动力 劳动力有什么用和怎样恢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4 14: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劳动力,是游戏中,玩家进行生活技能的必需,那么,关于劳动力,其具体的用处如何,劳动力该怎么样恢复?请看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劳动力,是上古世纪中,玩家用来进行生活职业的必备。作为上古世纪中,玩家重要的指数,劳动力,可以帮助玩家进行多项生活技能,比如烹饪、工艺、伐木等,在玩家进行生活职业的过程中,劳动力,会逐渐的消耗。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

  在此次的圣职测试中,玩家的劳动力,恢复的过程是:在线或者离线状态下,每5分钟,可以获得5点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恢复

上古世纪劳动力恢复

  上古世纪劳动力作用介绍:

  玩家可以在上古世纪中,学习到如下图所示的生活技能。这些生活技能,有着各自的联系,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和学习。

  上古世纪劳动力相关介绍:

上古世纪劳动力作用

上古世纪劳动力作用

  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居住区域,建立自己的菜地,玩家可以在自家的菜地中,种植作物。下面的图鉴中,展示了一个图纸,是草帽稻草人菜地,使用该图纸,玩家即可建立相对应的建筑,然后,使用劳动力,进行种植等操作。

上古世纪劳动力之图纸

上古世纪劳动力之图纸

  上古世纪劳动力,有着很为广泛的作用,上古世纪的设定,让玩家体验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玩家可以在上古世纪中,征战沙场,获取荣誉,或者是解甲归田,田园而居,而后者,就需要玩家以劳动力为支撑,在上古世纪中,领略到马放南山的休闲生活。


上古世纪劳动力更多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劳动力 关于该设定的详细分析介绍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样恢复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生活小常识 关于种植和劳动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