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强势职业推荐 新手天赋搭配推荐

上古世纪强势职业推荐 新手天赋搭配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2 08:26 来源:163 作者:163
上古世纪里的职业多达120种,如何在这些职业中进行选择,本文推荐了2个强势职业供玩家参考。

  龙刃守护者是通过格斗、铁壁、意志三种天赋组合而成的职业,通过天赋可以看出龙刃集战斗、防御、辅助为一体,既能作为队伍中的物理攻击输出,又能作为队伍中的坦克出现,在必要的时候还能进行骚扰战斗,可以说龙刃是一个比较全面的战斗职业。

龙刃守护者

龙刃守护者

  龙刃守护者以剑盾为武器,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方,守护着身后的队友。当然,龙刃守护者在战场上也能以极强的连锁技能对敌人发起强有力的攻击。每个职业也都会有自己的弱点,龙刃因为过于全面,也带来了各方面都不是很强的缺点,攻击比不上纯战斗职业,防御比不上纯坦克职业,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龙刃守护者在游戏中的辉煌。

  刀锋骑士是通过格斗、铁壁、暗杀三种天赋组合而成的职业,纯近战职业,技能比较简单,对于操作要求不是很高,但因为其专注于近战攻击,所以其在近战的能力方面较其他职业稍强,在队伍中可以做个能扛、能打的刺客使用。

刀锋骑士

刀锋骑士

  刀锋骑士拥有不输守护者的防御力和更多的近战输出手段——他(她)可以用盾牌来击倒敌人或进行防御,也可以双持武器来施展刺客般的剑术技巧。同样刀锋骑士也有着自己很明显的弱点,因其反控制技能较少,所以在战斗中对于先手攻击的依赖性较强,稍有不慎被敌方拿下先手,对于刀锋骑士来说是件很头疼的事。

  面对《上古世纪》中繁多的职业,其实玩家只要按照自己最喜欢的天赋去搭配,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才能是属于自己的最强职业。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路遥】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