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3 11:37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上古世纪中有120种职业,那么,关于上古世纪的职业,到底哪个更为犀利呢?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物理输出类:

  格斗: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战士技能。多为近身砍杀类,并有冲锋及抓取技能可对付远程。

  野性: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射手技能。各种单攻或群攻的弓箭技能。

  暗杀: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刺客技能。能隐身,疾跑。近战刺杀类技能为主,也有少量弓箭类技能。

  魔法输出类:

  元素(有的翻译叫魔法):元素系技能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法师技能。火,冰,电,各种单攻群攻的读条类法术,是游戏最高输出。

  死亡:同样是法系输出,但与元素不同的是多为中近程瞬发累法术。并有反弹物理伤害的技能。

  幻术:最强控制类技能,睡眠,恐惧,束缚样样精通,敌人很难有机会逃脱。(其实幻术并不完全属于输出类,因为输出并不高,强大的控制也可称之为辅助类。)

  防御类:

  铁壁:MT必备天赋。可以拉仇恨。

  意志:多为一段时间内免伤害,或者免受控制的技能,另有瞬移技能,让你更难死。

  辅助类:

  生命:类似传统网游中奶妈的技能。多为读条类的加血技能。

  吟游:弹琴为队友们加各种增益BUFF的技能,类似与很多游戏中打BUFF的职业技能。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10种天赋选3个出来,那就必然没有十全十美的搭配。但肯定有在某一方面无比杰出的职业。或者是多方面比较均衡的职业。虽说一共有120种搭配可选,但实际用途可能会由于职业定位不清而较为尴尬。因此,在上古世纪中,职业的强弱之分,由玩家选择的天赋来决定。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搭配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之介绍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