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荣誉武器获取途径 荣誉的象征

上古世纪荣誉武器获取途径 荣誉的象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0 09:2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荣誉武器是游戏中同等级装备里属性最好的,荣誉武器的获取是通过荣誉点换取。而东西大陆恰巧就有这么一种荣誉怪可以刷荣誉点。

游戏中除了副本掉落和任务奖励的武器外,属性更好的就属上古世纪荣誉武器了。在同等级的各类武器当中荣誉武器的属性强压其他所有武器。当玩家等级到达35级的时候就可以从荣誉NPC处花费上古世纪荣誉点来购买了。下面就说说如何在游戏中快速获取荣誉点数。

在上古世纪东西大陆上有两个地图,这两张地图上的野怪被击杀后玩家可以得到荣誉点数的奖励,一张是东大陆的洛卡丘陵洛卡丘陵地图上的石头怪是荣誉怪。由于这里属于中立地区,大量的玩家都纷纷聚集在这里刷怪,所以建议玩家组队前往,小心被偷袭哦。玩家组队刷荣誉怪的时候每人都可以一定量荣誉奖励。但这样比单人击杀起来胜在效率,可以很高效的刷出自己的武器来。

上古世纪荣誉武器

当玩家等级提升之后,上古世纪荣誉武器也可以进行升级。升级需要的材料如下:

1:上古世纪荣誉武器一把;

2:血光源晶结晶x4,可在荣誉NPC处购买;

3:渗有血液的金属。

 

  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中简单新手经验介绍 牛奶与成长果实

  初体验上古世纪东大陆18级副本王宫下水道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