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中简单新手经验介绍 牛奶与成长果实

上古世纪中简单新手经验介绍 牛奶与成长果实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9 13: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谐生活
上古世纪新手经验介绍分享之牛奶与成长果实介绍,这两样东西都是召唤兽成长中必不可少的道具,下面交玩家如何获得。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古世纪中的农场系统和召唤兽成长系统是游戏的主要休闲玩法,下面给新手玩家介绍下游戏中的常用道具牛奶和成长果实。

  1.牛奶:牛奶在商店里是买不到的,玩家必须在奶牛身上才可以获得。当然奶牛也不是到处都有,只有特定的野外农场中有可能有野生的奶牛,这里推荐大家自己养殖奶牛。

  首先大家可以通过家畜商人那里购买奶牛幼崽,带到自己的农场后放养。养殖的时候需要家畜饲料等一些常用素材,这里就不做多介绍了,等几天后奶牛长大了就可以获得牛奶了。

  牛奶是召唤兽成长必须要的道具,这里推荐大家常备一些放在包里。

上古世纪中简单新手经验介绍 牛奶与成长果实

  2.成长果实:成长果实是召唤兽成长第一阶段就需要的道具,成长果实也是同样在商人处无法直接购买的道具,需要玩家通过种植得到。

  首先玩家需要到“杂货商人”处购买到“成长之种”然后在通过野外农场的种植得到成长果实,成长果实的成熟时间为30秒,稍微等待下即可。

上古世纪中简单新手经验介绍 牛奶与成长果实

  上古世纪中的牛奶盒成长果实都是游戏中召唤兽成长必不可少的道具,请大家在身上常备几个。

  推荐资讯:

  简直无节操 玩家自制上古世纪群魔乱舞视频

  土豪出行旅游必备 上古世纪超拉风跑车一览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