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奥兰薇雅

标签:人物传记 剧情 背景

背景故事

  无奈的奥兰杰弗只能对她施放了安眠魔法,然后抱着奥兰薇雅离开了死亡城堡。沉睡中的奥兰薇雅颤抖着说出痛苦的低语:

  "不……她就是我……她是我创造的朋友,只要有她就够了……"

  奥兰杰弗紧握住她的手安慰道:"孩子,你做噩梦了。不过现在已经安全了,好好睡吧。"

  回到艾诺亚后,奥兰薇雅整整睡了两天。因为怕那时的安眠魔法施放过重,奥兰杰弗便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直到她醒来。之后,元老院决定再次加强死亡城堡的封印,不过当魔法师们来到死亡城堡,发现奥兰杰弗的封印已是无人能超越。身为伟大的魔法导师亚历山大的亲传弟子,奥兰杰弗的魔法造诣已达到了精灵王国内无人能及的高度,此事一传出,便在各氏族间引起一片哗然。

  奥兰薇雅醒来后,她的父母立即举办了一个隆重的宴会,感谢奥兰杰弗救出自己的女儿。宴会上的奥兰薇雅依然与以往一样,挂着冷淡而高傲的表情。不过在奥兰杰弗因那时的粗暴而向她道歉时,奥兰薇雅少有地露出了微笑,并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于是奥兰杰弗安心地回到尼奈儿身边,他所未见的是,奥兰薇雅那一直盯着他背影的幽暗眼神,也没听到她口中神秘的私语。

  "是你带我离开了牢笼,所以你一定会爱我。"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