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角色创建

标签:创建 角色 可以 选择 眼睛 定义

角色创建

  一、角色种族相关资料

  1、种族特性

  种族特性1特性2

  诺亚女神之佑:虚弱效果消失时会获得女神的庇佑,增加诺伊女神的鼓舞100%持续时间。建筑大师:减少房屋和城堡建设所需消耗的50%的时间

  精灵深呼吸:潜水时长增加2倍游泳大师:增加5%游泳速度

  兽灵优雅着陆:高空坠落时,减少30%冲击力竖起利爪:提高30%攀爬速度

  哈里兰归心似箭:减少30%返程施法和冷却时间急切之心:减少30%伐木和采集药草所需时间

  2、阵营:

  上古世纪共三个阵营,主要是以大陆来分布,诺亚和精灵种族分布在东大陆,兽灵和哈里兰分布在西大陆,海盗没有固定领地,出生的时候不能选择,只能在个人犯罪值达到3000之后才能成为海盗,海盗主要分布在咆哮岛。东大陆和西大陆的两个阵营可以在创建角色时自由选择。

  3、捏脸:

  目前可以自定义的部分有:

  头部:可以选择发型和发色

  眼睛类型:可以自定义眼睛外形、眉毛和眼睛颜色

  化妆:可以自定义眼妆、脸颊、唇色

  皮肤:可以选择周围骨骼种类和肤色

  纹身:可以选择脸部纹身类型以及伤疤、伤疤大小和位置

  眼珠:可以选择眼睛类型,也可以自己调节眼睛大小和眉间距等参数自定义眼睛外形。

  鼻子:可以选择已有的鼻子模版,也可以通过调节器自己来自定义。

  嘴:同上

  脸型:同上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