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刀锋骑士流派分析 不同流派作用大不同

AGE刀锋骑士流派分析 不同流派作用大不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5 14:0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AGE刀锋骑士流派分析,在上古世纪中,关于刀锋骑士,有3个流派,那么,这3个流派,有什么不同,玩家该怎样选择这3个流派呢?

  AGE刀锋骑士流派分析:

  爆发性攻击流,防御,控制流,两把单手流,觉得刺客流很强,如果刺客流的话一般隐身可以秒人,但是你必须带上双手武器,比如大刀(速度快格挡低,搭配力体皮甲套有加成,同时皮甲全套也加攻击))大剑(速度一般,额外加格挡,和力体皮甲套有加成);刀锋刺客你最好穿力体皮甲(力敏皮甲貌似没加成)打上敏捷石头,主要技能有暗杀的隐身,猛扑(眩晕敌人),疾走,背刺,疾风残影,4连斩,弱点感知(被动)。格斗的致命一击和破甲(被动)以及铁壁的飞锤,其他技能就随便你的爱好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职业技能加点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攻略 分析该职业PK之天赋

AGE刀锋骑士输出手法视频 犀利击杀其对手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团队突击利刃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天赋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