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攻略 分析该职业PK之天赋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攻略 分析该职业PK之天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2 09:11 来源:17173 作者:17173懒羊羊
作为上古世纪中的热门职业,刀锋骑士,在PK向的天赋加点上,玩家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的文字攻略,就对其进行了一番介绍。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职业天赋加点:

  格斗天赋:格斗天赋是刀锋骑士的输出来源之一,突击+三段斩的组合致使倒地几乎是所有格斗天赋拥有者的必点技能,由于本文的主要定位为单P,刺客,因此在拥有一定控制能力的情况下更为注重爆发,所以放弃了烈岩斩以及圆月斩的组合而点出了致命打击以及狂暴,开启狂暴叠加BUFF之后再暴击的情况下通常可以突击+致命打击就直接带走对手。而作为刺客本身,因此放弃了一部分铁壁的加点,因此还是比较怕被暴发型职业控制后一套带走,而挣脱枷锁则正好弥补了这一点不足。

  铁壁天赋:震荡盾+冲击盾是铁壁天赋为刀锋骑士提供的又一连锁控制,野蛮体魄的提高生命值上限以及韧性的叠加在单P中也可以发挥不俗的作用,而防御壁垒则能一定程度上增加刀锋骑士的生存能力,欧罗之锤,刀锋骑士的又一控制技能,对于刀锋骑士来讲,其实可点可不点,对于有非常多突进技能的刀锋骑士而言,并不是非常的依赖长时间的控制,突进+三段斩以及震荡盾+冲击盾的两套倒地组已经足够能让刀锋骑士有足够的输出空间,尤其是在对战近战职业时,效果远没有近战格挡精通亦或盾牌反击来的好。

  暗杀天赋:1暗杀天赋中拥有众多的突进以及移动速度的增加技能,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刀锋骑士的输出空间,同在在PVP中,刀锋骑士可以在打开战神之刃后以突击+三段斩先手,然后打开防御壁垒,接凌风连击+飞刺,然后跑位至背后接影袭+致命打击,再接震荡盾+冲击盾,最后接乱斩后开启杀戮盛宴,当然点出了欧罗之锤的玩家可以在中间再穿插几个技能。而残影步则可以有效防止对手闪现后逃离或者防止被对手放风筝。


上古世纪职业技能加点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剑刃游侠好吗 剑刃游侠技能加点

上古世纪圣堂骑士技能加点 练级技能选择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团队突击利刃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天赋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