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坐骑新功能 坚挺战斗小伙伴

上古世纪坐骑新功能 坚挺战斗小伙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0 14:26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z531926198
上古世纪坐骑的新功能用法,在二测中玩家就发现任何物体碰撞都是有体积的,因此坐骑也可以用来阻挡怪物的进攻。

很多选择奶妈的新手(meizi?)们就会不断地倒在怪物的石榴裙下。那么,大家有木有发现其实坐骑有一个特别的作用呢?

上古世纪的任何物体都是有碰撞体积的,坐骑也相同。那么,如果将坐骑放在怪物的前进的路上会不会挡着怪物进而角色减少自身所受到的伤害呢?当然可以,如下图

上古世纪坐骑

这样只需不断地绕着坐骑跑,近战的怪物便很难攻击到自己的角色吧。不过这对体积较大的怪物会有不错的效果,小体积的怪物效果一般,且这种方法只适合不读条的远程职业。所以射手类职业很好用,法师类职业也有很多不读条的技能,所以也可以用。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升级 浅谈上古世纪应如何快速升级

玩家上古世纪韩服历程 升级路线和个人心得

韩服上古世纪图书馆二层介绍 以及升级道具

升级之路 AGE神之使者单人升级的方式总结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