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升级之路 AGE神之使者单人升级的方式总结

升级之路 AGE神之使者单人升级的方式总结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9 09:32 来源:妖冥殿公会 作者:妖冥殿公会
AGE神之使者单人升级的方式总结,玩家可以根据一下的文字介绍,对游戏中神之使者的升级道路,有所认知,为其它玩家带来攻略。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妖冥殿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AGE神之使者前期升级概况:

  神之使者---生命-意志-呤游·····

AGE神之使者

AGE神之使者

  神之使者 是一个典型的辅助,如果没个基友,建议换其他职业,因为3个天赋中,前期没一个群体技能,任务刷怪很困难,但是如果你很喜欢这职业,还是可以练的。

  首先我们来说武器,武器呢,我选择的是弓箭和双手权杖,因为你近战没什么技能打出伤害,选个弓箭能风筝怪,然后用技能消耗怪的血量,达到完成单杀。

AGE神之使者

AGE神之使者

  其次我们说说技能伤害到达15级以后可以打出一套技能的伤害·首先使用意志的 威慑气势然后再使用 再使用生命天赋的圣光洗礼会产生一个连锁反应,造成成吨的伤害,接着使用 意志天赋的光芒之路也会有连锁反应,也能造成吨的伤害,瞬间爆炸,完成单杀。

AGE神之使者

AGE神之使者

AGE神之使者

AGE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升级 浅谈上古世纪应如何快速升级

玩家上古世纪韩服历程 升级路线和个人心得

韩服上古世纪图书馆二层介绍 以及升级道具

升级速度取决于任务 AGE升级攻略简单提示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