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造船流程详解 韩服船只造型材料汇总

上古造船流程详解 韩服船只造型材料汇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22 16:16 来源:韩服inven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造船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玩家可以自制一艘属于自己的大船。船只的造型有多种不同可选,不同款式的船特点也不同。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制造一艘大船,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造船流程吧!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造船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玩家可以自制一艘属于自己的大船。船只的造型有多种不同可选,不同款式的船特点也不同。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制造一艘大船,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造船流程吧!


  ■ 造船的方法

  1. 购置图纸

  要想造船最基本的就是购置图纸。大部分的传播图纸都可以在海市蜃楼岛上购买,如黑珍珠这种特别的船的图纸则需要干带哦野怪才可以得到。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购置图纸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购置图纸

  2. 设置建造台

  建造台可以理解为建造船的制作台。与其他道具不同,船需要先设置建造台然后再开始正式地建造。设置建造台同样需要少量的材料,玩家一定要记得提前准备好。建造台只能设置在一定深度的大海或江河中,在库存中点击图纸后选择设置的位置即可。

  这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需要将造船需要的材料捆从普通制作台制作后搬到建造台上。因为材料捆为背包形态,搬运时角色的移动速度会大幅度降低。所以建议玩家尽可能在建造台和制作台距离近的港口或陆地附近造船比较好。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设置建造台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设置建造台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快速恢复劳动力 最新版日常任务完成攻略

  外媒对游戏可玩性测试 解读部分报告内容

  玩家分享上古韩服极品矿 锡矿石获得方法

  玩家分享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新手玩家必备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