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做农车必备材料 韩服烈火原木的获取教程

做农车必备材料 韩服烈火原木的获取教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22 13:24 来源:珈蓝神殿 作者:珈蓝安安
喜欢种植的玩家一定少不了要制作一辆农车,但殊不知农车的制作材料比较特殊,需要烈火原木才能完成。那么烈火原木究竟是如何获取的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图解教程吧。

   内容简介:喜欢种植的玩家一定少不了要制作一辆农车,但殊不知农车的制作材料比较特殊,需要烈火原木才能完成。那么烈火原木究竟是如何获取的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图解教程吧。


  给大家介绍一下烈火原木的获得方法,烈火原木是做农车的必备材料,比较难搞只有原大陆才有,而且不能自己种植,属于系统刷新的树,所以各位亲路远难搞的都是好东西啊。

  到原大陆之后找到如图的位置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这一片森林都是烈火原木,不过别着急烈火原木获得方法比较特殊些。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快速恢复劳动力 最新版日常任务完成攻略

  外媒对游戏可玩性测试 解读部分报告内容

  玩家分享上古韩服极品矿 锡矿石获得方法

  玩家分享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新手玩家必备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