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在上古世纪中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

在上古世纪中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17 09:34 来源:上古吧 作者:knx2012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成为“房奴”。在上古世纪中畅快的建造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吧!

   内容简介: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成为“房奴”。在上古世纪中畅快的建造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吧!


  1. 上古世纪目前所有盖房子的图纸分为15个,150个,300个,500个,1000个不同的贸易币换的。15个换的最小。1000的最大。

  注意:房屋图纸是可以交易的。(交易所第五大项里面倒数第2小项。)

  2. 房子附近周围区域是你自己的,效果跟稻*人一样,你种的东西养的东西别人拿不走。房子越大,区域越大。150的房子基本可以种一圈树,但是15的房子只有4个角能种大树。

  3. 每个房子的功能不一样,比如,150的房子多了一个水桶,可以随时打水。

  4. 15个的小房子材料是2捆石料1捆木头,或2捆木头1捆石料(看房子风格。) 150的房子就材料多很多,需要10捆石料,5捆木头,5捆铁锭。500的又翻倍了。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像跑商一样赚大钱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详解

  职业选择不再难 上古世纪全职业详细介绍

  上古世纪韩服OBT公测客户端汉化方法图解

  上古世纪韩服OBT披风制作材料及方法介绍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