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像跑商一样赚大钱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详解

像跑商一样赚大钱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详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16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是在以往网络游戏的商贸系统的延伸和升华,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会影响到游戏中物品的价格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贸易系统是在以往网络游戏的商贸系统的延伸和升华,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会影响到游戏中物品的价格。


  上古世纪中的贸易系统对于我们而言,就像是跑商一样,可以为我们赚钱,同时操作也不是很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上古世纪中的“跑商”到底是什么吧。

  首先来说一下上古世纪中的货币,一是正常的交易时使用的金币,这些金币在玩家打怪,向NPC出售物品都会获得。而另一种货币也就是“德菲纳之星”只能通过这种类似跑商的游戏系统获得。这种货币可以理解为现实世界的黄金,也就是硬货币,不论是在哪个国家都可以使用的货币。玩家可以使用这些货币,在上古世界中各个特产商人那里进行交易,也可以用这些货币去换取,房屋的建造图纸,家具,战船的图纸等等奢侈品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与其他游戏的跑商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玩家需要自己收集材料制作出特产然后贩卖到NPC哪里换取“德菲纳之星”有些人觉得这样太简单了,只要收集好材料到NPC哪里去制作特产再交付就可以了,这样还是拿游戏币换东西么,没什么特殊的。你要是这么想的话,那我就只能说少年你太年轻了,你以为制作组智商会如此之低么?特产材料在哪里都可以收集到,不论是自己采集还是从玩家哪里交易到,但是制作的地点必须在特定的地方寻找制作台才可以,这样你就必须选择把你的货物交易个哪个NPC,因为不同地方的NPC收取的货物和价格都不一样,如果你选择较近的NPC交易,那么这个NPC可能会因为从和你一样想法的哪里收到了太多同类特产而把价格压得很低,甚至拒收!这样就逼迫玩家合理的选择交易地点,而在你身上带着特产的时候往往会找来一些专门不劳而获打劫其他玩家的“抢劫”如果玩家身上带着特产的时候被击杀特产会掉落,任何人都可以自由拾取。这样就为玩家的“贸易旅途”造成了阻碍,也丰富了游戏本身。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OBT公测客户端汉化方法图解

  上古世纪韩服OBT披风制作材料及方法介绍

  上古世纪韩服OBT东大陆打字任务图解攻略

  上古世纪OBT升级版南瓜头稻草人获取攻略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