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参展TGC2015 SNH48将再现主题曲

上古世纪参展TGC2015 SNH48将再现主题曲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04 17: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参展TGC2015,据悉,此次上古世纪参展TGC2015,将给予玩家多项好礼,同时,SNH48将在现场担当上古团长,再现游戏的主题曲.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将于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即为TGC2015上,带来精彩的演出以及活动。据悉,在TGC2015上古世纪展台,该作品代言团队,SNH48,将化身上古团长,带领玩家走进奇妙的航海之旅,让玩家感受到上古世纪的游戏氛围。

  走进奇幻世界 SNH48出任上古团长

  作为一款网游大作,上古世纪,让玩家感受到了自由的操作和多样的体验。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尽自己所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玩法。不论是造房屋、出海,还是角斗场、团战,都让玩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游戏新奇设定。

  SNH48作为国内知名的少女团体,有着甜美的嗓音和出众的舞技,她们将在TGC2015上古世纪展台,化身上古团长,带给玩家上古世纪的主题曲,释FUN不安分,并伴随着歌声,带领玩家走进上古世纪的精彩世界。

SNH48出任上古团长

SNH48出任上古团长(源自官方)

  同时,在TGC2015上古世纪展台上,还有现场游戏展示、精美周边放送等。

  购买门票有礼 炫酷坐骑时装待你拿

  除了有精彩的互动表演,此次的TGC2015,玩家还可以通过购买门票,得到超值的大礼包。有尊享礼包和欢乐/尝鲜礼。内容有:

  尊享礼中,有幽灵马(30天)、随机时装箱子(30天)、包装的海盗布偶伙伴、强化卷轴箱子、 高级源晶箱子 、原地复活卷轴。

  欢乐/尝鲜礼包中,有随机时装箱子(30天)、包装的海盗布偶伙伴、强化卷轴箱子 、高级源晶箱子、原地复活卷轴、包装的海盗布偶伙伴。

  在这些奖励道具中,最为稀有和珍贵的,是幽灵马了。在上古世纪中,幽灵马,是一个工会的会长,才可以享有的专属坐骑。而此次玩家购买TGC2015门票,就可以得到。而随机时装箱子,玩家开启后,还有概率得到幽灵时装等,可以说,是十分超值的大礼。

上古世纪幽灵马

上古世纪幽灵马(源自官方)

上古世纪幽灵时装

上古世纪幽灵时装(源自官方)

  上古世纪在此次的TGC2015上,将给予玩家更多的惊喜,SNH48的华丽亮相,多种豪华大礼,都让玩家感到此次上古世纪的满满诚意,而随着游戏原大陆的开启,更多的勇士,加入到上古世纪中,一起开拓疆域,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家,得到游戏的快乐所在。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SNH48出任TGC上古世纪团长 出发吧上古团

购2015TGC门票送幽灵马以及精美时装大礼

新增强力道具 极品时装坐骑抽取即将开启

荆棘座礼盒大赠送 游戏版本更新福利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