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新增强力道具 极品时装坐骑抽取即将开启

新增强力道具 极品时装坐骑抽取即将开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13 17:0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极品时装坐骑,一直是玩家希冀的道具,据悉,上古世纪将推出强力道具,而玩家可以通过该道具,获取到极品的坐骑等好礼.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猎豹座金福礼盒内容即将更新,10月15日例行维护后,礼盒中将增加极品装备疯狂烈焰时装以及坐骑赤雷,原有人气装备金色爱情时装、飞翔的阿波滑翔翼以及黄泉保管箱等核心道具玩家依然可以抽取!

  抢先查看疯狂烈焰以及赤雷属性>>>点击查看<<<

  http://age.qq.com/cp/a20150831bxzs/index.htm

  金福礼盒又添好礼 疯狂烈焰以及赤雷正式对玩家开放

  《上古世纪》猎豹座礼盒火热上线,新增极品时装疯狂烈焰以及坐骑红色闪电赤雷!疯狂烈焰时装超高的生命值以及移动速度加成能够大幅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足量的物理穿透和魔法穿透让玩家的输出能力提高了一个档次!红色闪电赤雷具有超高的移动速度,专属的奔跑、野蛮撕咬以及闪电隐身等技能让玩家具备了战场快速突袭的能力!

图1 疯狂烈焰时装

图1 疯狂烈焰时装

图2 红色闪电赤雷

图2 红色闪电赤雷

图3 坐骑赤雷外形炫酷

图3 坐骑赤雷外形炫酷

  金色爱情时装人气最高 飞翔的阿波可爱至极

  《上古世纪》礼盒上线至今,金色爱情时装凭借华丽的外形以及超强的属性加成成为最受玩家喜爱的装备,尤其是唯美华丽的外形获得女性玩家的一致好评!飞翔的阿波滑翔翼凭借目前游戏内所有滑翔翼中最快的启动和飞行速度以及独有的闪现技能成为玩家最想拥有的装备!

图4 最具人气时装金色爱情

图4 最具人气时装金色爱情

图5 可爱至极的滑翔翼飞翔的阿波

图5 可爱至极的滑翔翼飞翔的阿波

  黄泉保管箱性价比最高 装备强化石作用大

  黄泉保管箱拥有100个道具存放格子,与普通保管箱不同的是,黄泉保管箱可以存放任何道具,而普通保管箱只能存放未绑定的道具,性价比大大提高!装备强化祝福石能够极大提高强化装备成功率,对于玩家实力提升作用非常大!

图6 强大的实力主宰战场

图6 强大的实力主宰战场

  《上古世纪》不限号持续火热,第三块大陆原大陆即将开放,攻城战的号角即将吹响,感受重塑RPG想象之作,脑洞大开,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图7 高度自由的生活系统

图7 高度自由的生活系统

图8 激烈火爆的海战

图8 激烈火爆的海战

图9 超拟真的强大载具

图9 超拟真的强大载具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八日凌晨全服临时停机维护 敬请玩家留意

万万没想到要这样做 游戏中奇葩任务介绍

电信新服开启 期待玩家进驻新服体验游戏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充值一元即领回馈礼包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