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万万没想到要这样做 游戏中奇葩任务介绍

万万没想到要这样做 游戏中奇葩任务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10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任务介绍,在上古世纪中,有很多的奇葩任务,玩家要根据系统的提示来完成,在游戏中,有哪些任务,可以算的上是奇葩类型的呢?

  《上古世纪》在游戏内容、模式上突破传统,以高自由度的玩法深得玩家喜爱。玩家们在任务的过程中,无法自动寻路,只能自己寻找任务位置。偶尔也会遇到些趣味的任务内容,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上古里几个奇葩的任务。

  奇葩任务一:“可怕的夜晚”

  听名字就知道这个任务不简单,是非常坑的任务了。这项任务需要玩家在晚上10点(游戏时间)以后才可以进行,即消灭稻田里的灰色骷髅,在这一任务执行时,其他任务的怪物会自动消失。玩家只有消灭15个灰色骷髅后,才能完成任务,任务时间一过,其他任务的场景内容会复原。

可怕的夜晚

可怕的夜晚

  奇葩任务二:“高塔中的秘密”

  玩家在接到任务NPC的指示后,需要到高塔中寻找可疑的箱子。玩家需要先使用道具将门口的守卫者引开,然后进入高塔。但是进入高塔中会发现根本没有箱子,箱子实际上是藏匿在塔外一个平方的屋顶上。

高塔中的秘密

高塔中的秘密

  奇葩任务三:“抢个人鱼做老婆”

  这个任务要求玩家绑架人鱼小姐送给NPC,为了将人鱼绑架送给npc,玩家们也是很拼了,用NPC准备的网捕捉人鱼小姐即可。NPC还为人鱼准备了珍珠项链,这剧情也是真是狗血!

抢个人鱼做老婆

抢个人鱼做老婆

  奇葩任务四:“凯撒的秘密信函”

  在接到任务后,玩家需要根据地图中的提示区寻找秘密信函,玩家在到达任务地点后,会提示任务道具就在附近,但是玩家却无法拾取。这时候,需要玩家从旁边高塔的斜梯上去,一步一步爬到高塔上,从入口跳到塔里才能看见最里面的箱子,秘密信函就藏着其中。

凯撒的秘密信函

凯撒的秘密信函

  《上古世纪》一直致力于打造特色趣味的任务系统,游戏中还有很多奇葩的任务,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好好体验一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8日12点不限号开启 SNH48八小时直播首秀

9月8号不限号 线上狂欢送金领钻活动介绍

不限号开启 恢复部分服务器角色创建公告

取消新手世界观CG副本 游戏版本10号更新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