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前期特产贸易必种 特产玩法详细攻略解读

前期特产贸易必种 特产玩法详细攻略解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9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玩家可以通过上古世纪中的贸易玩法,得到大量的蓝盐贝,关于贸易,玩家该怎么玩,关于特产,玩家又该怎么样制作?

  《上古世纪》的贸易系统一直是玩家们最喜欢的系统,他可以给玩家们带来许多收益,无论对于穷人还是富人来说,想要赚钱做贸易是不二选择,那么在前期如何有效的赚钱呢?这里我就简单的和大家介绍一下。

  前期贸易跟着需求走

  玩家在前期做贸易的时候跟着需求走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走远的地方,直接在内陆进行跑商,也是很赚钱的。猎鹰高原的特产水果切糕,也备受玩家们的喜欢,他所需要的产品除了特产品质认证书以外还需要谷物细粉(以大麦、大米参等各种谷物为原料,使用杂货铺的青铜雕刀加工制成),苹果一同制作而成,需要70点体力制作完成。玩家前期在野外是可以采集的到苹果,自己种植也能收获许多,而且在某些指定区域,苹果是可以一直采摘的。

摘苹果

摘苹果

  等级提高可以换个品种

  在《上古世纪》中每个贸易品种都有自己的物价,玩家制作特产也需要相应的熟练度,玩家在制作之前一定要看好自己是否达到制作该产品的等级,不要做无用功。我们简单说下玛瑞诺普盆地特产品:樱桃酒,制作樱桃酒需要特产质量认证书,捣碎的香料50个(需要玩家种植蘑菇,长脑参之类的药材为原料,然后用杂货店出售的青铜雕刀进行加工制作);樱桃8个,其中香料和樱桃都需要玩家加工和种植后才能获得,玩家成功制作后就可以开始跑贸易了。

采香菇

采香菇

  《上古世纪》的前期贸易主要是提升技能熟练,后期玩家运送货物价格相对提高。而且相对陆运来说,海上运输赚的更多,但是风险也很大,玩家需要分析评估风险,再决定是否进行海上贸易。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成为正义化身 手把手教你成为审判员攻略

审判初次体验 监狱风云巧妙越狱详细展示

罪恶值详细解读 趣味监狱惩罚玩法怎么玩

特殊伙伴详细介绍 萌佩皮为最佳首选宠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