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罪恶值详细解读 趣味监狱惩罚玩法怎么玩

罪恶值详细解读 趣味监狱惩罚玩法怎么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9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监狱玩法,该怎么玩,玩家通过上古世纪罪恶值,会被判进入监狱,而在监狱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丰富的监狱生活,并可以进行越狱.

  罪恶值是《上古世纪》中判断一个玩家是否有过非法行为的重要依据,如果玩家曾经偷窃东西,或是击杀相同阵营的玩家,就会获得罪恶值,罪恶值超过50点被击杀就会被传送至法庭接受审判。

  犯罪积累罪恶值 法庭审判有罪入狱

  在游戏中,玩家如果从事杀人、强行抢夺他人财物等犯罪行为,都会留下一些证据,比如偷盗会留下脚印,杀人会留下血迹,被害者和证据的发现者可以进行举报,从而增加涉事人或凶手的罪恶值。玩家罪恶值达到50点被其他玩家击杀后会被传送至法庭,在玩家自行认罪的情况下,系统会根据犯罪的轻重,给予相应程度的刑罚。

罪恶值

罪恶值

  犯罪前科次数越多,审判越重。自行认罪后的玩家,会被直接送到监狱里。而如果玩家拒不认罪,法庭将召集陪审团进行审判,被审判有罪会被直接投入监狱,被判无罪的话,罪恶值会被清零。

监狱

监狱

  被判有罪的玩家在审判结束后,会被关进监狱。哈里兰和兽灵种族的玩家,在被审判有罪后将会移动到黎明半岛-惩戒之岛监狱,诺亚和精灵种族的玩家,在被审判有罪后将会移动到摩哈特比监狱。根据被判的刑量,玩家会获得相应的DEBUFF(不可使用战斗,技能,回城,空间移动,坐骑)。在服刑结束后,DEBUFF会自动消失,玩家将自动传送到监狱入口。

监狱一角

监狱一角

  劳动改造减罪恶 挖墙越狱集体逃亡

  在监狱中,玩家需要根据监狱内部的时间表来进行劳动改造,以减少自己的罪恶值和服刑时间。除了枯燥的劳动改造外,监狱的生活也有趣味的一面。玩家通过敲碎监狱中的箱子来获得一定的游戏币和游戏道具。如果从箱子中获得球鞋,穿上球鞋后就可以在监狱球场上一展球技了。

在监狱中踢球

在监狱中踢球

  此外,当然玩家如果厌倦了监狱生活,却苦于暂时无法出狱。也可以与狱友们共商“越狱大计”。在西大陆劳动改造的过程中,运气好的玩家可以获得“汤匙”,利用汤匙可以挖墙越狱。东大陆利用挖地得到的钥匙打开“惩戒之岛塔的门”,在自由之岛的塔里面找到装有自由之翼的箱子,装备自由之翼后到达塔顶飞出监狱。

越狱

越狱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在挖墙越狱过程中挖到一半就刑满出狱,其他狱友也可以继续挖墙越狱。玩家越狱成功后会获得一个新Buff,在Buff持续时间内,玩家无法恢复劳动力,仍然是什么都做不了。只有在处罚时间结束后,才能恢复劳动力。

  《上古世纪》创新的监狱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别样的监狱生活,越狱玩法趣味十足!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成为正义化身 手把手教你成为审判员攻略

审判初次体验 监狱风云巧妙越狱详细展示

9月8号不限号 部分服务器将限制角色创建

特殊伙伴详细介绍 萌佩皮为最佳首选宠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