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全程纪实 步步惊心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全程纪实 步步惊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8 15:5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其中遇到敌对势力的玩家还是需要当心的哦.

  在《上古世纪》中,共有三块大陆,分别是“诺伊大陆”、“哈里兰大陆”和“原大陆”。其中,诺伊大陆也称西大路,哈里兰大陆也称东大路,这两个大陆之间是敌对关系。两个大陆隔海相望,它们的人文风景截然不同,这就使得玩家们都想去对面大陆看看。然而去往敌对大陆的过程可谓步步惊心。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全程纪实 步步惊心

  路途艰险 海洋危机

  在玩家到达45级左右的时候,可以跟随任务通过传送门到达对面大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很多玩家在低等级的时候就需要跨大陆,而低等级跨大陆的唯一途径就是“航海”。海洋并不平静,充满着各种危机。在航海途中,不仅经常会遇到各种海怪的骚扰,有时还会碰到敌对阵营的玩家,大多都会爆发激烈的战斗,失败者只能含恨而终。低等级航海跨大陆,需要勇气和技巧并存。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全程纪实 步步惊心

  秒杀威胁 敌对NPC

  很多新手玩家辛辛苦苦在到达敌对大陆之后,经常会发生莫名其妙被秒杀的事件。这其实是因为在《上古世纪》中,NPC也分为中立的和属于敌对势力的。因此,玩家在跨大陆探索时,一定要主意NPC是否红名,再决定是否靠近,避免莫名奇妙被秒杀的悲惨事件发生。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全程纪实 步步惊心

  敌对威胁 红名玩家

  既然来到了敌对大陆,当然少不了敌对势力的玩家,这时候就需要斗智斗勇了。如果在非保护区内碰到比自己战力低的玩家,当然直接斩杀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碰到多人,或者战力远远高于自己的敌对红名玩家,跑路是最明智的选择。跑路的方向最好是中立区域,那里的NPC会攻击发起战斗的玩家。如果附近又复活点,直接进入复活点就可以获得保护状态。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全程纪实 步步惊心

  莫名摔死 地势复杂

  两个大陆的风景地势都截然不同,所以不能盲目的使用滑翔翼。因为滑翔翼往往不能起到赶路的作用,还会成为“自杀工具”。在敌对大陆,玩家经常起飞后,找不到合适的落脚点,凄惨摔落致死。新手玩家若想杜绝这种情况,飞行前必须环顾四周的地势,若地势过高或层山叠绕,否则还是建议乖乖的从山上跑下来。

上古世纪跨大陆初体验全程纪实 步步惊心

  虽然跨大陆充满了危机,但是这并没有阻止玩家对其它大陆的好奇之心,反而刺激的更多的玩家前往其它大陆探险。祝各位玩家跨大陆之旅刺激的同时还能平安到达,尽情领略敌对大陆的风光美景。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奇特升级路线需知 1至20级别快速冲级攻略

  新手必读 上古世纪东西大陆种族优势解析

  上古世纪超高自由度无束 捏出你的明星脸

  意外的熊抱 上古世纪神奇多载具体验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