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不做孤胆英雄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详细解析

不做孤胆英雄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详细解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7 14: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详细解析,在上古世纪中,玩家靠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海战的,关于海战,玩家要协同战斗,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孤胆英雄悲情告别海战

  在《上古世纪》中每一艘船都是一个小团队,而因为几个主要海上贸易航线的重要价值,跑贸易的贸易船独身运货等于是白送给打劫舰队的羔羊。由于玩家人数相比以前的小规模测试大幅增加,在内测期间舰队出海基本将成为标配,在海上运货和劫货的两拨舰队之间的作战就是一群小团队之间的战斗,乐趣和变化性远非过去的游戏所能比拟。

孤胆英雄悲情告别海战

孤胆英雄悲情告别海战

  相应的,玩家的个人英雄主义的价值被极大弱化,自己再强也无非是一门炮或者是两船接驳以后冲过去砍人,所能发挥的作用远不如在陆地上。但相应的,真正配合默契的团队,所能发挥的战斗力将非同凡响。

  对于利维坦、章鱼等BOSS,更是大规模的舰队作战了,还需要不同类型的船只发挥不同的效用,船上水手之间的配合、各船之间的配合,都变得相当有讲究。什么是真正的训练有素、默契无间,相比过去副本里的小队配合将变得更为突出。

孤胆英雄悲情告别海战

孤胆英雄悲情告别海战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火热进行中,电信、联通全区爆满,精彩纷呈的海战一触即发,赶快来与我们一起探FUN海洋,改变世界!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人气火爆 周五开新电信服务器琪普洛莎

超值道具助力玩家升级 上古微信摇一摇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和上古世纪一起海战 怎样从新手蜕变航海家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