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人气火爆 周五开新电信服务器琪普洛莎

AGE人气火爆 周五开新电信服务器琪普洛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4 08: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人气火爆异常,官方决定,在本周五,加开一组电信新服,琪普洛莎,玩家可以进驻新服,在新服中,感受上古世纪的魅力。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于10月22日正式开服后即刻爆满,玩家参与测试的高昂热情让服务器一直处于爆满状态,很多古灰只能排队等待。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一起探FUN海洋,中国运营团队将在本周五即10月24日下午5点加开一组电信服务器,缓解排队压力,欢迎玩家们前来体验。

上古世纪火爆

上古世纪火爆

  将在本周五增开的服务器定名“琪普洛莎”并采用电信线路,以缓解排队人数过多的电信大区塔阳、吉恩、卢修斯服务器的压力。已激活电信区的玩家均可登录琪普洛莎服务器进行游戏。

上古世纪玩家众多

上古世纪玩家众多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带你探索未知的海洋世界,寻找传说中的上古宝藏!更多惊喜等你体验。探FUN第三代网游,岂止于海!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航海内测临时维护 给予玩家相关的补偿

AGE航海内测10月23日临时维护 请玩家留意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和上古世纪一起海战 怎样从新手蜕变航海家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