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出售 购画册获内测激活码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出售 购画册获内测激活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4 11:0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c宝宝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出售,据悉,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到此次出售的典藏画册,获取到珍贵的激活码,通过网上订购,玩家可以从中获益。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出售: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唯一官方画册,限量500册!

  “购买画册的亲,可以参加内测激活码活动哦!”

  特别提醒:我方已经和《上古世纪》国服运营团队确认,凡购买限量版画册,并完成支付,我方将发给玩家一个虚拟单号,供玩家提前确认收货。玩家收货后,本社工作人员将会主动联系您,赠送相关礼品。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包括300余副游戏最珍贵原画,由XLGAMES600名全球最顶尖美术设计师,花费5年璀璨打造,更有韩国网游教父宋在京先生、XLGAMES艺术总监倾情写作序言,全力推荐,首次全面公开游戏场景,让您了解到最真实、最浩瀚的游戏世界。

  画册由国家级出版社倾力打造,采用以及包封、工艺封双封面制作,铜版纸、特种纸超奢华工艺双纸印刷,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之船帆发动机篇 开足马力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